埃及媒体对土耳其政变出价表示不满

2019
05/21
05:07

永利国际官网/ 国际/ 埃及媒体对土耳其政变出价表示不满

发布时间2016年7月17日上午12:50
更新时间:2016年7月17日上午12:50

埃及开罗 - 埃及人于7月16日星期六醒来,发现一些报纸宣布土耳其军队已撤离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即使被开罗的强人 。

“土耳其军队推翻了埃尔多安,”该州旗舰Al-Ahram报纸头版上张贴了一面红色横幅。

“雷杰普·塔伊普消失了,”小标题说道。

“陆军控制着土耳其,并将埃尔多安安置下来,”私人Al-Watan宣布,将星期五晚上军方派系的未遂政变称为“军事不服从”。

埃尔多安是穆斯林兄弟会穆罕默德穆尔西的主要支持者,穆罕默德穆尔西是2013年军队罢免的埃及总统。

几名兄弟会领袖在土耳其流亡,在穆尔西被推翻后逃离了对伊斯兰主义者的血腥镇压。

埃尔多安经常袭击他称之为埃及的“政变”,激怒了开罗。

一些埃及媒体人士无法抑制他们的欢乐,因为有关未遂政变的消息一夜之间渗透。

“晚上好,到处都是好观众!这是一个特别的插曲,”私人Sada el-Balad频道的亲政府演讲主持人Ahmed Moussa宣布。

“首先,土耳其发生的事情不是政变。根本不是!这是土耳其军队内部的革命。每当土耳其军队进行革命时,它总会获胜!” 他说。

埃及媒体的报道以及埃尔多安罢免的过早公告引发了对社交媒体的嘲笑。

“政变在埃及报纸上取得了胜利,”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

与此同时,埃及的总统任期一直对政变企图保持沉默,而外交部发表了关于帮助土耳其埃及人的领事努力的声明。 - Rappler.com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永利国际官网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永利国际官网的观点和立场。